最新新闻:

BTS防弹少年团V公开画报的幕后花絮,完美侧脸让人惊叹!

时间:2020-10-09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雕塑般黄金比例的下颚线条,不愧是拥有最帅气外貌的V!

7号这天防弹少年团的官方SNS上,上传了一组名为「vcut」的照片,公开了成员V的画报幕后花絮照,让人忍不住再一次惊叹V这世界级般的美貌!

这组照片是10月初公开的美媒「Variety」画报的幕后照片,是由著名的摄影师洪长贤(音译)所拍摄的。

一身正式西装的V,除了完美比例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外,还摆出了丰富多元的POSE以及表情,尤其是雕塑般的侧脸、深邃的五官,直接狙击粉丝的心!

另外防弹少年团也即将於本月的10号、11号在首尔进行「BTS MAP OF THE SOUL ON:E」的线上演唱会,接著在11月20号发表最新的专辑《BE (Deluxe Edition)》,喜欢的粉丝也千万不要错过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