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Prem Dilwala到Raj Dilwale:Salman Khan,Sonam舞蹈到DDLJ歌曲和SRK,Kajol在PRDP标题赛道上

时间:2021-07-11 08:16:08来源:

这些视频将为所有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粉丝带来微笑,并为所有人提供完美的排灯节礼品。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他正在释放他自己的排灯节释放的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跳到他朋友SRK着名的歌曲'Tujhe dekha的曲调来自Dulwale Dulhaniya Ley Jaygenge。

Salman Khan,他们从浪漫电影中发布了两个视频,恰如其符合它'从Prem Dilwala到Raj Dilwale'。Salman Khan也加入了他的“预兰达坦Dhan Payo”的Co-Stars Sonam Kapoor,斯瓦拉Bhaskar,Neil Nitin Mukesh和Deepak Dobriyal。

萨尔曼和帮派可以看出复制着名的SRK姿势,他伸展他的手臂拥抱辛克兰(由Kajol演奏)。虽然,萨尔曼汗,在“苏丹”的摔跤手上膨胀的人是完美的,他的共同明星sonam在白色和棕色的莱恩看起来很漂亮。

pic.twitter.com/Wf2hpiKCmh

- 2015年11月8日的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YpO3hELcfA

- 2015年11月8日的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

如果那是不够的话,那么整个Dilwale球队由Shah Rukh Khan和Kajol带领到现在的萨尔曼的'Prem Ratan Dhan Payo'时跳到了现在着名的冠军赛。SRK和Kajol加入Kriti Sanon,Varun Dhawan和Varun Sharma。

但没有他的签名'武器延伸'姿势,任何SRK舞蹈都是不完整的。所以,他在歌曲结束时增加了一些SRK风格的塔德卡。

只有在Prem Prep的Provale Temwale Groves队的折磨到PRDP。 pic.twitter.com/kzttf7oe5t.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8日

Shah Rukh Khan的第一个拖车,Kajol的Dilwale由Rohit Shetty指示的距离Sonam Khan,Sonam Khan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发布于11月12日。

看起来,这些视频今天将打破互联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