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与Calvin Harris一起生活?

时间:2021-08-13 14:16:08来源:

据报道,歌手Taylor Swift和Boyfriend Calvin Harris在贝弗利山上的家里一起生活在一起。

自歌手,26岁以来,完成了她去年年底的“1989年”世界之旅,她搬入了31岁的凯文贝弗利山丘,报道了e!在线的。

“现在她的旅行结束了,他们在贝弗利山上的房子里住在贝弗利山上,而她在她的新家里做过一些工作。

“他们肯定会在一起谈论他们的未来,有一天曾经参与过的可能性。尽管他们的艰巨的时间表,但她的旅行,但仍证明他们都是认真的,这可能持续的事情。它真的很弥补彼此的承诺。“

这对夫妇在科罗拉多州和她的家人度过圣诞节,并被据说在假期中不可分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