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ol,'Netflix领先广泛的金球领域

时间:2021-07-27 19:16:08来源:

从“卡罗尔”的奢华浪漫从'Mad Max的世界末日愤怒:Fury Road',流媒体系列到网络剧集,将史密斯到艾米·舒默,第73届年度黄金地球提名揭开了一个普遍的提名,试图腐烂混乱的奥斯卡种族和一场不断扩大的电视景观。

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为托德海恩斯的20世纪50年代的女同性恋者“卡罗尔”昏迷了最困难的托德·哈迪恩斯(Lesbian Tale'),其中周四降落了一名领先的五个提名,包括最佳图片戏剧。为其两颗星,Cate Blanchett和Rooney Mara的点头,以及Haynes的方向,借给电影的不断增长的奥斯卡前景。

但是,在提名中,别的别的直截了当的是奖励着名的新闻室戏剧'聚光灯',但不是它的演员;给了Netflix领先的八个提名(加上它的第一个原创电影);并在29年内提供了他的第一个全球提名的'信条'Co-Star Sylone,但对于同一个角色(洛基巴波先生)。

如果一个学院奖项重量级在于在1月10日贝弗利山,加利福尼亚州,仪式上,仪式,它仍有待观察。这些问题应该将戏剧归结为地球群体,这将被其咧嘴笑容,Ricky Gervais举办。

在赛季拥挤的竞争者领域_和“力量唤醒”威胁票箱办公室抹毁_来自全球的关注周四非常受欢迎。

“对这类提名的第一反应是”哦,谢谢上帝。它将帮助电影出来,“”大短“的主任亚当麦凯德说。

McKay的Starry Finance Farce是星期四飙升的电影之一。最初是明年发布的,它延迟进入奖项季节是奖励的四个提名,包括最佳图片,喜剧和史蒂夫卡尔和基督徒贝尔的点头。

Alejandro Inarritu对他的奥斯卡赢得'Birdman'的后续行动,史诗般的“悔改”,占有四个提名,包括最佳的照片,戏剧和最佳演员为Leonardo Dicaprio。一家四次奥斯卡被提名人和一次性地球赢家,Dicaprio是他的第一个学院奖。

四有四是亚伦索尔文脚本的箱子办公室失望的'史蒂夫乔布斯。“但它未能加入戏剧性的最佳图片被提名者,以及“卡罗尔”和“恢复”是:'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房间'和'聚光灯'。

来自Netflix的流媒体系列,亚马逊和Hulu主导了地球电视侧,在表盘上分散了提名。六次显示为三个提名:'Fargo','先生机器人','Outlander','透明','美国犯罪'和'狼大厅'。

Tom McCarthy的好评的波士顿全球戏剧“聚光灯”可以说是奥斯卡最喜欢的,占据了三个顶级提名,包括麦卡锡最佳主任和最佳剧本。但它的合奏队正在努力从包装中脱颖而出。

屏幕演员在星期三通过迈克尔·库顿和马克库雷洛克·克特顿和马克雷弗洛之后。(然而,Ruffalo被提名为他的表现,作为“无限北极熊”的双极父亲,并为ShowTime的“Ray Donovan”而撒谎的Scheiber。)

“他们知道他们有多好,并认识到所有其他演员的工作,”麦卡锡说他的演员。“最好的图片提名真的很讨论。如实,我认为所有提名都已。这是演员的美妙事情。他们可以一直在沿着线条留下一点点信贷。“

大多数预期的竞争者都脱离了来自地球群体的东西,包括科学书呆子空间冒险'火星'。它被提名为Best Picture,Comedy,演员(Matt Damon)和Director(Ridley Scott)。

David O. Russell的母系母亲'Joy,赢得了最佳图片,喜剧和最佳女演员为詹妮弗·劳伦斯,一个全球赢家,这是过去两年。Haul for'Mad Max'还包括乔治米勒最佳总监NOD。Emma Donoghue Adaption'房间',为Brie Larson的领先表现降落为俘虏母亲。

史密斯,其即将到来的“脑震荡”已经绘制了头条新闻,以便在足球中描绘头部创伤,显然位于最佳演员,戏剧,被提名者的Johnny Depp(“黑色质量”)。该类别中的其他人是Michael Fassbender(“史蒂夫乔布斯”),Eddie Redmayne(“丹麦女孩”)和布莱恩克兰斯顿(“Trumbo”)。

Alicia Vikander是2015年普遍的明星,加入了Tom Hooper的跨性别时期戏剧“丹麦女孩”的最佳戏剧性女演员领域,以及支持女演员作为SCI-Fi Indie“EX Machina的人工智能” 。“

虽然一些可疑的类别决定留下了较少幽默的电影,但竞争最佳喜剧或音乐的竞争,那么两个喜剧的顶级明星将崩溃党:Melissa McCarthy和Schumer。两者都被提名为喜剧中的最佳女主角,他们的电影__'spy'和'trainwreck'分别__将竞争最佳的喜剧电影。

在最好的动画电影类别中,Charlie Kaufman脚本,Stop-Motion Animated'Anomalisa'与一四个更多的家庭友好的版本:'内心','好恐龙','花生电影'和'shaun羊电影'。

虽然像Dicaprio和Lawrence这样的年轻明星是领先的代理竞争者,但许多尊敬的退伍军人也加入了提名。Al Pacino(“Danny Collins”),Maggie Smith(“Van中的女士”),Jane Fonda(“青年”)和Helen Mirslren(“Trumbo”)都获得了一点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