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kar Mahadevan非常感谢球迷的愿望

时间:2021-08-04 11:16:06来源:

指出的歌手Shankar Mahadvan最近遭受了心脏病发作,感谢他的粉丝和祝福他们的祈祷和愿望。

他被赶到了德里和接受了血管成形术的医院。

与他的追随者的信息不堪重负,Shankar Mahadevan在Twitter上写道,“我最亲爱的朋友和祝福人,我没有言语表达我在过去几天收到的爱情和祈祷量的感激之情通过健康问题。通过上帝的祝福,你的积极能量和一些优秀的医生,所有程序都是成功的,我正在康复。“

“等待和你很快就摇滚!”他补充道。

pic.twitter.com/4cV5II0GSm

- Shankar Mahadevan(@Shankar_live)2015年12月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hankar Mahadevan的儿子Siddharth表示,没有重大堵塞,他的父亲现在正在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