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斯开始在“玩具故事4”上工作

时间:2021-07-24 17:16:18来源:

好莱坞明星汤姆汉克说,第四部分“玩具故事”电影系列已开始录制。

这位59岁的演员,他为康沃尔伍迪提供了声音,暗示他和电影背后的团队开始录制,报道了Aceshowbiz。

汉克斯说,在英国的“格雷厄姆诺顿秀”停下来,“我们现在录制了”玩具故事4“。”他还说,这部电影有望抵达2018年。

“所以我们这样做,它将在2018年出局,所以需要很长时间。我们现在正在努力。我在12月的第二次录音会议。“

在以前的“玩具故事”电影中,Hanks也分享了他在录音期间遇到的一些困难。据他介绍,宣传伍迪需要额外的能量,让他把一些冰袋放在膈肌上,以便再次放松。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动画电影将看到伍迪和嗡嗡声(Tim Allen的声音)出去寻找博,在“玩具故事3”中失踪,并带回了她的背部。

“玩具故事4”也有望带回唐里克莱克斯作为马铃薯头和Annie Potts作为博。

由John Lasseter指导,第四部分“玩具故事”电影系列将于2018年6月15日抵达美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