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Bags在'Baywatch'的角色,可能在Dwayne Johnson电影中发挥负面作用

时间:2021-08-22 19:16:01来源:

电影作家Damian Shannon&Mark Swift确认,Movie Wayne Johnson&Zac Emron,Bo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签署了她的第一个好莱坞电影'Baywatch'。

编剧通过其联合推特账户发布了关于Priyanka参与项目的新闻。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Baywatch”中加入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的谈判

他们写道,回复了好莱坞记者的故事,“一直坐在这一段时间里。对她很兴奋!“

一直坐在这一段时间。对她很兴奋! https://t.co/qxohgyczbh.

- Shannon和Swift(@Shannonandswift)2016年1月12日

'Baywatch'是Paramount的大屏幕上,关于加州救生员的热门20世纪90年代电视剧。

Seth Gordon指导了这个功能,印度美容显然是为了发挥负面作用。

还阅读:Amazing Priyanka Chopra已经袋装了'Baywatch':Parineeti Chopra

这部电影中心关于精英救生员群体(约翰逊)的领导者,被迫与一个年轻的Hotshot以前的奥林匹克(efron)合作,以拯救他们心爱的海湾。

33岁的Priyanka Chopra已经用她的首次亮相美国歌唱系列'Quantico'在国际上建立了她的标记。

在印度,她很欣赏她在克什贝海在桑杰伊里拉·比兰娜的'Bajiroao Mastani'的职责。

手表:John Stamos中断了Priyanka的“谢谢”在人民选择奖项中的讲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