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制作体育一部分的生活方式: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7-19 19:16:04来源:

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感受到运动是最好的方式保持健康之一,因为它带来了一个人的一系列情绪,一个健康的身心的标志。

这位30岁的演员在他上次释放“兄弟”中播放了一名街头霸王,他说他喜欢踢足球,并认为运动收费的参与不仅是身体上的,而且也是在情感上。

“我昨天踢了足球,与Abhishek Bachchan的团队享受了很多。我一直在玩运动,我喜欢它。在运动中,你得到了所有的情绪。有时你生气,悲伤,恐惧,兴奋,这是一个好方法(保持健康)。

如果你愿意,“包括运动或健身健身。Sidharth告诉记者,你可以在家里玩一个半小时的球,甚至可以在家里玩了一半的时间,这也有助于燃烧卡路里。“

所有印度眼科学会和印度医学协会组织的“世界糖尿病周”的小组讨论的“一年中的学生”演员讲话。

Bollywood女演员Karishma Kapoor还在活动中出现并强调需要正确检查以防止糖尿病。

“我有家庭成员,有糖尿病。我敦促你们所有人都会测试你的眼睛,请照顾好你的糖尿病,“他说,增加了一种打击生活方式疾病的方法之一就是停止让身体成为理所当然。

“不要闲着,做任何活动。这位身体就是你所拥有的,所以你需要好好照顾它并继续工作健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