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河熙拉吐露了对子女的爱,“工作的时候没能好好照顾孩子们”

时间:2020-10-12 14: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河熙拉吐露了对子女的爱。

河熙拉1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最近休息,工作的时候好像没能好好照顾孩子们,所以一直很抱歉,休息的时候像洪水一样倾注了爱。在像干旱一样的爱情和洪水一样的爱情中,孩子们该有多累啊,不管怎样,都很抱歉。”

接着又补充道:“但是对不起的心反而不会给孩子带来好的影响,孩子也会无意识地对妈妈感到抱歉,长大”,“我心里也需要练习”。

他还写道:“消除对不起的心情,怀着感恩的心填满,无论孩子有什么样的面貌,我都爱着你,希望你能感受到爱在里面。”

image

同时公开的照片是河熙拉的子女们小时候的样子。长得酷似河熙拉崔秀钟夫妇的子女们小时候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崔秀钟和河熙拉于1993年结婚,膝下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