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打开了做出严肃的角色,但粉丝预计会议中的喜剧与我的首演电影:Kapil Sharma在'Kis Kis Ko Pyar Karoon'

时间:2021-06-06 11:16:16来源:

据他是家庭名字,谁感谢他的命中秀,他的命名为“与Kapil”,他正在与一部喜剧电影'kis kisko pyar karoon'首次亮相,坐立的喜剧演员说喜剧偶然发生在他身上。

在新德里的Kapil为促销他的首次歌手电影,周二(九月二十一日)告诉记者并不多知道他开始与剧院和喜剧只偶然发生了他。

“我在过去的情况下做得严肃,情感戏剧,人们不知道。喜剧由意外发生,“Kapil Sharma说。

Kapil,谁开始了“笑声挑战”,然后继续在“喜剧马戏团”的行为中,因为人们只看到他做喜剧,他们常常让他与喜剧电影一起亮相。但是,他想做各种各样的角色 - 严肃或行动。

看视频:

“我必须做好工作。我的电视节目(与Kapil的喜剧之夜)做得很好,我将继续这样做。在他们之间,如果我得到了很好的电影优惠,我也会拿那些,不仅是喜剧,而且也是不同的角色。因为,我一直在做喜剧,人们期待我的漫画角色,直到我在其他一些角色证明我的勇气。所以,不仅喜剧,我很想做佩戴(严肃或行动)角色。如果电视和宝莱坞有良好的工作,我将继续两者,“凯里斯说,聪明的西装外套和牛仔裤。

Kapil Sharma将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中被视为浪漫而不是四个女性屏幕上,只有Abbas Mastan执导。

这是一位前剧院演员的Kapil,进一步说:“我很乐意在将来做一个认真的角色,但由于人们因为我喜剧给了我这么多的爱,所以我认为它有望从我的喜剧电影开始。对于我的首次亮相电影,人们期待着我的喜剧,所以我们试图匹配他们的期望,“Kapil说。

当被问及他担心在宝莱坞的喜剧演员被典型态度,如果你以新鲜的方式包装你的内容,你就无法得到刻板印象。

“当我完成笑声挑战的时候,人们会想到接下来会做什么?我做了喜剧马戏团,服装戏剧和人们喜欢我。然后来'喜剧之夜',人们喜欢我的节目。我相信是你没有得到刻板型,但这是你包装内容的方式,即关键。以及你如何为喜剧添加新的佛罗里达州,“他补充道。

Kapil Sharma,他对他的智慧言语闻名,他表示,他观察了人们对他喜剧中提示的行为。

“我在德里和阿姆利则的火车和公共汽车上旅行了很多,我观察了很多人。所以,我的喜剧是基于这一点。没有Singhania或Dalmia不会忍受喜剧。他出生在一个金色的勺子,他们不知道现实生活。印度只有5%的人口是上层阶级,休息就是中产阶级。我在日常生活中观察人们的喜剧。

伴随着巨大的粉丝的演员说,如果他的电影确实很好,这将是他最大的奖项。

“真正的奖项由粉丝提供。如果人们去看你的电影,那么周五和第一个周末的电影是最大的奖项。我认为我的粉丝是我最大的奖项,“他说。

曾以“Baazigar”,'Ajnabee',“AJNEE”这样的电影而闻名的董事Abbas Mastan表示,他们想探索所有类型。马斯坦说,他们喜欢这个剧本,在听电影的叙述的同时,思想的名字是凯尔。

“Badshah是一个与SRK的喜剧,我们想在每种类型上制作电影,如果我们喜欢我们制作的脚本。我们喜欢这个脚本,我们也喜欢它。这是一个很好的喜剧,“柔软的桅杆说。

关于电影的谈话,Kapil Sharma说他相信干净的喜剧,并相信人们会爱他的首次电影。

“我不相信皮带下方或粗俗的喜剧。我总是试图给出清洁喜剧,我的观众可以与家人一起看,孙子孙女。我希望我的电影有干净的喜剧电影,父母可以和他们的孩子一起看,“一位微笑的凯尔说。

Kapil Sharma's'Kis Kisko Pyaar Karoon'也是Manjari Phadnis,Elli Avram,Arbaaz Khan,Simran Kaur Mundi,Sai Lokur并正在发布本周五(9月25日)。KIS KIS KO PYAR Karoon是由Ratan Jain,Ganesh Jain和Abbas-Mustan制作的横幅Venus记录和磁带Pvt Ltd与ABBAS Mustan薄膜产品PVT Ltd.的磁带公司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