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在ABS上获得新的纹身

时间:2021-06-26 17:16:09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通过名称的“目的”在他的身体上有了新的墨水,这是传闻是他即将举行的专辑的标题。

这位21岁的“你的意思是什么?”歌手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一个在他的ABS上显示一个新纹身,报道了Aceshowbiz。这张照片显示歌手举起他的白色T恤,炫耀他的腹肌,看起来棕褐色。“目的”这个词在他的肚脐上方出现了。

它加入了他的“原谅”纹身,一边是一个小小的海鸥纹身,这是他的第一个纹身,在另一侧。它似乎将捕捉拍摄在镜子中,因为纹身向后看。SNAP与HASHTAG“宗旨”。

他的新专辑将于11月13日发布,同一天一个方向将放下他们的专辑“在AM”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