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刘秀盈晒父女合照表白刘銮雄:我爱我爸爸

时间:2020-10-12 11:22:30来源:新浪娱乐

10月11日,吕丽君女儿刘秀盈在社交账号罕见回忆和父亲刘銮雄点滴,她晒出了一张儿时旧照庆祝父亲和女儿节日。

女儿刘秀盈晒父女合照表白刘銮雄滴女儿刘秀盈晒父女合照表白刘銮雄滴刘秀盈晒出了一张儿时旧照庆祝父亲和女儿节日刘秀盈晒出了一张儿时旧照庆祝父亲和女儿节日此前,刘秀盈曾晒出和母亲爬山的画面此前,刘秀盈曾晒出和母亲爬山的画面十分温馨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吕丽君女儿刘秀盈在社交账号罕见回忆和父亲刘銮雄点滴,她晒出了一张儿时旧照庆祝父亲和女儿节日,并配文:“父亲和女儿节快乐!”,还在标签中大方表白父亲“best dad ever(最好的父亲)”、“i love my dad(我爱我的爸爸)”、“i love my family(我爱我的家)”,言语中尽显父女温情。

2016年刘銮雄和相恋多年的前任女友吕丽君分手,同年与女友甘比申请结婚,2017年甘比为刘銮雄生下三胎女儿,刘銮雄和吕丽君以及子女分开,将甘比留在身边。此前,刘秀盈曾晒出和母亲爬山的画面,母女俩肩并肩合影十分温馨,照片中41岁的吕丽君保养年轻,一个人带着女儿的生活也是相当惬意的。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