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疫情当下问要不要买57万钱包 卡迪-B花式炫富招黑

时间:2020-12-12 08:23:58来源:新浪娱乐

据外媒报道,向来爱显摆的饶舌明星卡迪·(Cardi B)对网友的指责充耳不闻,又开始花式炫富,再次被黑。

卡迪·B卡迪·B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向来爱显摆的饶舌明星卡迪·(Cardi B)对网友的指责充耳不闻,又开始花式炫富,再次被黑。

12月6日星期天28岁的卡迪在社交平台发文说:“我该不该花57万买下这个钱包?哎哟,太好看了。”

有网友劝卡迪把这笔钱捐赠给慈善机构,毕竟疫情大环境下,失业的人那么多,温饱都成问题。“把8.8万捐给慈善机构,帮助那些困境中的人……可能会帮助那些买你歌的人度过难关。”

另一位网友表达了相似的观点,“请删了这条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文章。虽然我并不嫉妒你有本事买八万八的包,但对于现在吃不起五块七汉堡的人,这是一种冒犯,善良点做个人吧。”

对此卡迪回应说,她最近捐了654万元用于冠状病毒救助,还向纽约地区的医务人员提供了20000份餐补。之后她鼓励网友晒出他们的捐款收据,并表示要和他们好事成双。“在这条评论下晒出任何一家慈善机构或基金会的收据,我都会像你一样,向同一家组织捐出同等数目的善款,好事要成双嘛。” (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