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年直播]Rain、金泰熙夫妇房地产土地富翁明星第一位814亿韩元

时间:2020-10-31 08: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顶级明星Rain、金泰熙夫妇荣登《全年直播》评选的房地产&土地富翁明星第一位。

30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演艺情报节目《全年直播》的栏目《奔跑在榜单上的女人》被改编成演艺圈房地产&土地富翁明星篇。

Rain和金泰熙夫妇共拥有814亿韩元的房地产,登上了顶峰。全年直播方面表示:“现在Rain所属公司所在的地下3层,地上6层的建筑物,2008年以169亿韩元购入,新建工程后价值约370亿韩元。”

另外还补充道:“韩南洞、驿三洞、梨泰院洞等两人共同拥有的房地产就超过420亿韩元”,“在美国Avain购买了24亿韩元的住宅,预告了进军美国”。

继Rain和金泰熙之后,第二位是演员权相宇(782亿韩元)。据悉,权相宇拥有京畿盆唐、首尔圣水洞、论岘洞、登村洞等4栋房地产。全年直播方面表示:“最近开了洗车场成为话题,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购买了17亿韩元的公寓。”

第三位是演员全智贤(755亿韩元)。全智贤拥有首尔三成洞、论岘洞、李村洞共4栋房地产。据悉,在没有贷款的情况下,以现金购买了3 40亿韩元的房地产。

第4位是演员宋承宪(692亿韩元),第5位是演员张根硕(550亿韩元),第6位是播音员徐章勋(465亿韩元),第8位是演员郑宇成-李政宰(450亿韩元),第9位是演员张东健-高小英夫妇(437亿韩元),第10位是歌手PSY(400亿韩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