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惠民僧人忏悔:“放下所有活动,回到初心的样子”

时间:2020-11-16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因建筑物主争议而受到侮辱的惠民僧人忏悔,表示将中断所有活动。

惠民僧人15日通过自己的SNS表示:“对于几天的事情,心情沉重”,“到现在为止,作为出家修行者,我一直在努力用我能做的方法向世界传达非法行为。但是因为我的不足给很多人带来了不便。没能尽到僧侣的本分,我的错误很大。”

接着说:“我要向因这件事而受伤和失望的所有人忏悔”,“从今天开始放下所有活动,回到大众船员重新学习佛祖的话,并努力修行。回到初心,回顾我不足的样子,重新学习修行者本质的心灵。”

惠民僧人在7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Onoff》中出演,公开了南山一览无余的风景住宅。此后,惠民僧人有人怀疑实际上拥有首尔三清洞9亿韩元的建筑物。

对此,玄阁大师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惠民僧人的节目场面,“他只是事业者、演员而已,完全没有真正的参禅经验”。

惠民僧人说:“希望不再因为我的事情,现在这个时间也在争分夺秒地在山上修行的很多僧人和祈祷的佛家们受到伤害,希望大韩民国所有人都在科罗纳·拜斯的艰难时期,因我的不足而感到失望,再次忏悔”。传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