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曝曾讨论哈里梅根孩子肤色 英女王夫妇否认

时间:2021-03-09 08:22:27来源:微天下

法新社最新消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没有参与关于梅根宝宝肤色的谈话。

英女王夫妇没有讨论过梅根孩子肤色英女王夫妇没有讨论过梅根孩子肤色梅根梅根

法新社最新消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没有参与关于梅根宝宝肤色的谈话。在7日播出的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访谈节目中,从英国王室出走的哈里夫妇大泄王室内幕。梅根透露,英国王室不想给儿子阿尔奇一个正式头衔,称在其出生前,王室还曾担心这个孩子的皮肤“有多黑”。

梅根说:“在我怀孕的前几个月里……我们经常被迫参与讨论:我的孩子不会得到安全保障、他不会被授予头衔,并且他们还在担心,当阿尔奇出生的时候皮肤会不会很黑。”“什么?” 主持人奥普拉非常震惊地问道。“是谁在和你进行这种对话?”而梅根不愿意透露是谁提及了这些,并表示这“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伤害”。并且这些谈话内容是哈里转达给她的。“真的很难对这些言论无动于衷。”梅根说。梅根还哭诉由于她在王室的困境,曾有过自杀的念头,“我不想再活着了”。

哈里夫妇专访播出的时机遭批,其99岁的祖父菲利普亲王患病,目前仍在伦敦的医院治疗。两人对王室内种族歧视的指控,更是引发舆论哗然。CNN一篇文章的标题调侃道:全世界都在电视机前坐等观看这个专为吃瓜群众定制的大瓜。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