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揭开了在andheri cha Raja重量8,645公斤的Maha Laddoo

时间:2021-06-06 10:16:20来源:

女演员Raveena Tandon在周二(9月22日)在安德河查雷贾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拉德罗。

在离开活动之前,在黄色曼哈特拉萨里看起来华丽地看着华丽的哈福,他们也看起来华丽。raveena写道,“朝向”Andhericha Raja“Ganeshji Darshan-Tata Ishakti Besan Laddoo Bhog Thnk You #surinakakkar(称呼我)。”

被提供了一个巨大的laddoo作为普拉萨德到加内什神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重量为8,645公斤,Laddoo在五天后由42人制备。还据说已经破坏了以前的世界纪录。

raveena tandon推文:

前往“andhericha raja”Ganeshji Darshan-Tata Ishakti Besan Laddoo Bhog Thnk You #surinakakkar(称为Me)pic.twitter.com/bmvpkyalpm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5年9月22日

andheri cha Raja的官方Facebook页面也共享了巨人拉德罗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