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家庭照片是各种可爱,见图

时间:2022-05-14 15:16:32来源:

由于Akshay Kumar本月49岁,巨星与他的家人 - 妻子闪烁的Khanna,Son Aarav和女儿NITARA - 去了假期。然而,当涉及家庭假期时,这对夫妇通常私下,这次与粉丝一起分享了一些可爱的时刻,他们都很兴奋。

“在阳光和大海的所有善良中浸泡,最后一次漫步在我们竞标之前。你会错过的!”Akshay Kumar发出了一张照片的照片,互相抱着彼此的手。

我们可以假设Kumar家族可能会赞赏演员对沟通典型的奢侈生日派对的决定,并选择去私人奢侈的假期。母亲和父亲Kumar两人鸣叫只解释了家庭正在乘坐营地的节奏。

这对Akshay Kumar在专业和个人生活方面是一个伟大的一年。Akshay Kumar今年送了三次点击率,rustom,空运和家庭,并在票房拨打它。他早些时候见过与他的伙伴在宝莱坞的伙伴派对,并将史密斯。在保持商业超级巨星状态的同时,他还通过强大的故事情节提供了印地语电影。至于个人生活,超级巨星也确保他可以看到他的家人。

在阳光和大海的所有善良中浸泡,最后一次漫步在我们竞标之前..你会错过你! pic.twitter.com/1impnjvjq3.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12日

他可能很忙于一个美好的时光,他没有找到将图形更新发送给粉丝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