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ma Roberts,Jeffrey Tambor到四季的星星

时间:2022-05-14 10:16:34来源:

Actors Emma Roberts,Jeffrey Tambor和Jane Levy将在即将举行的独立电影中明星“四季”。

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它将被“夜间”幽灵彼得·克莱尔和皮特斯··斯通。

范式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销售的项目是一家纽约的故事,编年追随武士队的解散音乐家庭。

沃尔特(Tambor)是一个成功的公共电台主持人,正在与他的酗酒妻子分开,同时处理他陷入困境的女儿(罗伯茨)。

他的儿子,斯蒂芬,试图在洛杉矶和他的女朋友阿什利(征税)开始新的生活,但被拉回到家庭不和谐。

Tambor,72,亚马逊的HIT系列“透明”星星,并赢得了一个金色的地球,为他的展会工作。

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与Ben Affleck和动画“Trolls”的语音工作的“会计师”。

罗伯茨,25岁,最近在惊悚片“神经”中,这是今年夏天出现的。她在击中FX系列“尖叫皇后”的星星,这将返回今年的第二季。

征收,26岁,主演的恐怖 - 惊悚片“不要呼吸”,目前在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