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开始为Kamala Surayya Biopic,Tweets Pic做准备

时间:2022-05-14 10:16:36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Vidya Balan已经推断了自己阅读着名的Malayalam诗人和作家Kamala Surayya的Biopic。女演员正在为她的第一个全职非宝莱坞电影准备,这将在马拉雅拉姆和英语中制造。

3月份,Vidya宣布,她将在经验丰富的Malayalam Filmmaker Kamal的方向上在屏幕上发挥争议作家Kamala Surayya。这部电影已经标题为AAMI,也基于Kamala Surayya的自传,Ente Katha(我的故事)。她在英语中写下了一个假名的Kamala DAS。

“正如我准备告诉你的故事'Kamala DAS,”Vidya推文发了一张她在作者的生物学中兴起的照片。

作为制备的一部分,在喀拉拉邦的vidya,也在喀拉拉邦,也在学习Malayalam进行这部电影。据报道,Malayalam女演员Sreedhanya一直在培训她的语言。

这部电影也是Malayalam Superstar Prithviraj的星星。此前,他与桑西斯锡安那州的戏剧乌利有vidya合作,她发挥了扩展的灵魂作用。

据报道,船员将于9月25日在喀拉拉邦开始射击AAMI。这部电影的一些部分也将在德里和孟买拍摄。

“肮脏的图片”之星也在等待她的下一个版本,'Kahaani 2',也是星星arjun rampal,并由Sujoy Ghosh引导。这部电影计划于11月25日发布。

正如我准备告诉“你的故事”Kamala DAS。 pic.twitter.com/fwkydldz5m.

- 2016年9月11日的Vidya Balan(@Vidya_balan)

与此同时,她也将在Begum Jaan看到,这是由Srijit Mukherji执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