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RMALA修道院:在观看这个Nagarjuna电影之前,你应该阅读五个第一

时间:2022-05-14 12:16:10来源:

从音乐总监到演员和歌手,尼尔武拉修道院船员包装许多新的球员在9月16日举办盛大秀。Akkineni Naragajuna,他们制作了电影,为许多恒星演员的儿子开辟了Tollywood大门,屡获殊荣的音乐董事的儿子。当我们等待“十几岁的爱情故事”周五击中银幕时,让我们看看电影中的所有第一款。

Roshan Meka:经过简短的支持在Rudhramadevi的角色,流行Tollywood演员Srikanth的儿子正在开始他的职业生涯。Roshna在电影中扮演了对面的Shriya Sharma。

a r ameen:奥斯卡赢家董事A R Rahman的儿子在电影中为一个数字Kotha Kotha Bhasha提供了声音。去年,在父亲的曼尼尔泰米尔电影o Kadhal Kanmani的父亲组成中,12岁的Ameen Sang。

还阅读/ Nagarjuna为Srikanth,Mahadevan,Rahman和Koti的儿子奠定了阶段

Roshan Saluri:撰写他的第一部电影的音乐总监是Saluri的舞台。Roshan是Telugu Music Director Saluri Koteshwarao的儿子(俗称Koti)。罗山也是那个让他父亲在船上带来的人。

Siddharth Mahadevan:流行的宝莱坞播放歌手Shankar Mahadevan的儿子也在电影中为他的第一个Solo Telugu歌曲Emo Evaritho嗤之以鼻。他早些时候与兔Mac一起在比赛Gurram上唱了着名的甜心赛道。

Roshan Kanakala:电影中的另一名雷山是Telugu Actor Rajeev Kanakala和流行的锚Suma Kanakala的儿子。雷山在电影中处于支持作用。

虽然这些电影中的第一个是第一款的奖励细分市场,但是在泰卢先具电影和宝莱坞歌手Kailash kerash kher举行了一名奖励角色,也是在泰国电影和宝莱坞歌手Kailash kher唱歌的另一个奖励领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