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普利汀揭示了AE DIL HAI MUSHKIL TIAL TRACE如何进入Bajrangi Bhaijaan!

时间:2022-05-14 09:16:26来源:

即使是AE DIL HAI MUSHKIL的标题歌曲,COMPOSER PRITAM CHAKRABORTY也会揭示他最初组成了两种曲目的选项,其中一个最终用于Bajrangi Bhahjaan。

Ranbir Kapoor-starrer的标题歌曲被Arijit Singh叫,并由Lyricist Amitabh Bhattacharya刊登。普利姆除了标题轨道之外,终于选择了这部电影,他组成了另一首歌从去年的苏斯塔尔曼汗举行的超级斯塔尔曼·萨坎举行了“朴乔米拉”。

“我组成了标题曲目的两个选项。一个是同一个标题曲目'AE DIL HAI MUSHKIL',你现在听到。由于选择的选择,我在'Bajrangi Bhahjaan'中使用它。

“所以,如果你采取'kyunki tu dhadkan主要dil',你可以轻松地把它作为”kyunki ae dil hai mushkil“。所以,我组织了那首歌作为'AE DIL ...'的选择,“普利姆在面试中告诉PTI。

“后来,当这进来(Adhm Title Track)时,那首歌成为'Tu Jo Mila',它在'Bajrangi Bhahjaan'中非常好,”他说。即将到来的浪漫戏剧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 Khan。

有报道,Ranbir在电影中扮演歌手。当被问及演员将被宣传一首歌时,普利姆说,“Ranbir不会为声道唱一首歌曲。没有那样决定的。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演员,当他表演时,看起来他正在唱歌。“

作曲家对他对Ranbir的赞美来说是奢侈的,他以前给予了像“Yeh Jawaani Hai Deewani”这样的图表,“Barfi!”。和“Azab Prem Ki Ghazab Kahani”。“我认为Ranbir在歌曲('ADHM')中非常出色。这首歌的整个第一个'mukhda'只是盯着他的眼睛。他正在唱歌和整个表达,这首歌的情绪完全反映通过他的眼睛。“

“我发消了多次的ranbir说,在我的生活中,我没有像他那样的演员,他的才华是未经打印的。对于一个演员能够持有近45秒的歌曲真是太棒了,一次射击一个全部的Mukhda并通过眼睛表达整个情绪,“普利姆说。

还阅读/ Anurag Kashyap感到悲伤,负责Ranbir Kapoor的职业生涯的垮台

“Ae Dil Hai Mushkil”标志着他2012年击中“年学生”后的Karan Johar回归。这位45岁的“Dilwale”的奔车说,虽然一个人没有将“激烈的”歌曲与Johar电影联系起来,“AE Dil ......”要求那种情绪。

“这部电影是关于单相思的爱情,所以歌曲实际上取决于情况,人物。虽然我们通常不会将纯粹的浪漫旋律与Karan联系起来,但这部电影更加激烈。“

普利姆说专辑,到9月结束,将有七轨,是一个“混合浪漫,浪漫的歌曲和有趣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