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对Bigg Boss参赛者的特别建议

时间:2022-05-14 11:16:27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将作为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主人回归,他对所有参赛者都有特殊建议。他说没有策略在房子里面工作,唯一的生存方式就是诚实,表达你的真实方面。

“Bigg Boss”很快就会回到第十个赛季的小屏幕上,这次聚光灯在普通人身上。争议的现实展会首次将使其大门敞开普通人,以与星星一起出现。

“'Bigg Boss'是一个没有策略的展示。这就像一个空白的板岩,参赛者必须雕刻自己的道路。真正有效的是心灵的存在,“萨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说。

]“参赛者受到了注意的眼睛,被相机24×7包围。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大家看,所以如果发现撒谎或假装,他们将立即抓住。那么最重要的是诚实和你的真实自我。“

根据一个来源,寻找有权让最娱乐参赛者的合适的人已经开始。

“该团队已收到来自急切粉丝的视频条目凌空参加展会,并密切审查它们。很快,幸运的人会在'Bigg Boss'开始令人兴奋的旅程,“来源说。

该节目将很快空气颜色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