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atha Garage Box办公室收藏:JR NTR,Mohanlal薄膜在一周内拨打79亿卢比

时间:2022-05-14 11:16:03来源:

Janatha车库在第一个星期的往上的收集后,前往下一个大事 - 100亿卢比俱乐部。在泰卢拉邦释放的电影和马拉雅拉姆被称为Malayalam在迄今为止的语言中曾在全球范围内超过79亿卢比,报道,报告了Andhra Box办公室(ABO)。

根据ABO发布的数据,电影仅在AP和Nizam中获得了51亿卢比。有趣的是,在卡纳塔克卡和美国,分别击败了10.5亿卢比和9.50亿卢比。

JR NTR-MOHANLAL Starrer的巨大开始,在第一天约为21亿卢比。这部电影已成为他的行为职业生涯中最快的JR NTR格式,而且他的第四部电影已经过马克。这部电影还在Tollywood的第一周内设定了非Baahubali纪录。

读:这是JR NTR,Nithya Menen认为Janatha车库

然而,区域明智的收集股表明,Janathan Garage在Andhra的Vizag,East,Krishna和Guntur地区打破了记录。电影于2000年全球屏幕上发布,包括在A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在印度其他地区的550个屏幕上的1000个,在国际市场上有400个屏幕。

在印度和美国延长的周末被认为是推动收集号码的原因。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周二表示,Janatha车库在周一独自享有良好的业务。

“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在美国的[劳动节假期]做好了良好的博伊特...... 115,793美元。全部的:$ 1,553,591 [₹10.30 cr]。@Rentrak,“Adarsh Tweeted。在Janatha车库报告的电影中报告了40亿卢比预算,已经制作了两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