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说微笑是如此神奇

时间:2022-05-13 20:16:29来源:

宝莱坞Pa Deepika Padukone拥有一百万瓦的笑容,看起来女演员在她去的地方,她的魔法笑容蔓延。

在有趣的消息中,Piku Star已经占据了一个非常新的和重要的责任,即确保她周围的人民笑着更常见。随着电影的准备和拍摄,做品牌的认可等。Deepika的平均工作日为九到十个小时,女演员大多被她的直系团队成员包围。

所以,只是为了带来更多的积极性和欢呼,她已经让她的团队成员有意识地努力微笑并使其成为一种习惯。

谈到同一个,Deepika共享,“微笑是如此神奇。我们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们对我们身上的积极影响和我们周围的人。生活通常会受到压力,甚至通过这些时代来尝试微笑是很重要的。“

来自班加罗尔和在这里生活的女演员,认为她的团队喜欢她的大家庭,并亲自受到这种积极变革。

还阅读/此广告为Shah 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Madhuri Dixit,Sridevi,Sharmila Tagore略微有道理,观看视频

在专业的前线,Deepika很快就会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看到。

[使用AN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