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yan Khan正试图在这个回归视频中扼杀爸爸鲁克汗,你必须观看它

时间:2022-05-14 08:16:16来源:

Shah Rukh Khan肯定是一名溺爱的父亲。时间又一次,他看到他三个孩子的优质时间:Aryan Khan,Suhana Khan和Abram Khan。这个演员对他的三个孩子来说也非常保护。

Aryan Khan正在追求他在南加州着名大学的毕业典礼。就像一个负责任的父亲,Shah Rukh Khan以最好的方式为他未来的学者准备雅利安。

好吧,正如我们遇到这个父子二人的旧视频,我们可以向您保证,埃莉安的SRK一直站在雅利安,无论是关于教学生涯的教训还是窒息的艺术。是的!你读到了。父亲SRK,在一个回归视频中,在健身房里看到雅利安。演员被视为教授艾莉安窒息技术。嗯,在这个过程中,雅利安被认为太严肃,SRK不得不乞讨救援。

然后,SRK向Arian解释了正确的过程,最重要的是,何时暂停。他进一步在视频中说,他希望保持活力,至少直到他的孩子是21或22岁的时候。谢谢上帝雅利安,让爸爸汗活着。

观看SRK,儿子Aryan Khan的旧视频

虽然在我们的回归狂欢时,我们也与他的朋友在工业中看到了SRK,Karan Johar。但是这个卡兰完全不同于我们今天所知道的。1999年,AE Dil Hai Mushkil主任年龄较小,不同。电影评论家Anupama Chopra分享了SRK,Karan Image说:1999年与@IAMSRK有多少的@karanjohar

年轻或旧,一个沉重的tad,我们爱你Karan Joh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