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 Kapoor在没有签证的俄罗斯欢迎:rishi kapoor.

时间:2022-05-14 15:16:14来源:

分享关于Raj Kapoor在世界各地的Stardom的见解,周五,他的儿子和老将演员Rishi Kapoor表示,一旦俄罗斯在与俄罗斯马戏团的谈判中谈判,俄罗斯的俄罗斯谈到了俄罗斯的俄罗斯谈判Mera Naam Joker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

Rishi在国家资本上参加了第一个金砖电影节的开幕式,他由联盟国家联盟和广播议员联盟举办的rajyavardhan singh rathod和外部事务部长。V.K.Singh为他和Kapoor家族对电影领域的贡献。

在接受荣誉的同时,Rishi得到了怀旧的,并回忆起了一些已故的父亲的富有成效的回忆。

“Raj Kapoor正在制作'Mera Naam Joker',我认为当他与俄罗斯马戏团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时,我认为这是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他在伦敦,当然他必须在俄罗斯莫斯科 - 然后是苏联,“里希察说,加入雷吉·卡普尔登陆莫斯科思考他有签证。

“但他没有签证进入莫斯科。他们仍然欢迎Raj Kapoor ......没有欢迎委员会,因为他降落了未经宣布。所以他到了外面等待着出租车......然后,人们开始认识到Raj Kapoor是在莫斯科。他的出租车来了,他坐在了。突然间他所看到的是出租车不前进,而是正在上升。丽里斯说,人们把车带到了肩膀上。“

Rishi说:分享其他轶事的Raj Kapoor的生命,说:“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之后,我们并没有与中国的巨大关系。所以中国要求印度政府,他们希望Raj Kapoor旅行。“

“当该部与Raj Kapoor发表谈话时,他就像一个小男孩一样兴奋。他非常喜欢中国食物。他告诉我的母亲Krishna Kapoor,我要去中国,你和我在一起。“

然而,他补充说,Raj Kapoor没有去中国。

Rishi共享:“五到10天后,他变得有点闷闷不乐。他对我的母亲说,'不,我不会去中国'。当她问为什么,他说,中国人民已经看过20世纪50年代的Raj Kapoor - 年轻人和英俊的家伙。“

“今天我已经变老了,变胖了,所以我不想用这外貌打破他们的心。他之后从未去过中国,“雷利补充道。

Raj Kapoor,借鉴了“Awaara”,“Shree 420”,“Anari”和“Sangam”等电影,在1988年在63岁时死亡。

第一个金砖(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电影节是计划在印度举行的第8届金砖金牌峰会中计划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在Siri堡礼堂开始复杂与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Jayaraj的多语言电影“Veeram”的筛选。

节日将于9月6日结束,筛查杰基陈的“Skiptrac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