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没有耗尽新想法:Tulsi Kumar.

时间:2022-05-14 08:16:13来源:

新的印地文电影正在重新创建很多老歌,但歌手Tulsi Kumar像“Saiyaan Superstar”这样的人数,如“Saiyaan Superstar”和“Love Mera命中”,所以不是因为宝莱坞没有歌曲的新想法。

宝莱坞目睹了20世纪90年代的旋律的许多娱乐,如“Dheere Dheere”,“Tumhe Apna Banane Ki”,“Pyaar Manga Hai”和许多其他人。

塔尔西告诉IANS:“由于这个原因,我不同意宝莱坞正在选择娱乐。有充足数量的新鲜想法,最近有一些非常漂亮的歌曲。“

Tulsi是T系列Honcho Bhushan Kumar的姐妹,专门喜欢电影“Sarbjit”的专辑。

“但重建曲目完全取决于歌曲的情况。如果有人觉得某种娱乐适合他们的电影或特定的歌曲适合电影,我认为这就是那些歌曲被选中的原因,“她补充道。

这位30岁的歌手已经重新创建了一首歌 - 来自1988电影“Qayamat Se Qayamat Tak”,主演了Aamir Khan和Juhi Chawla的“Ae Mere Hamsafar”。娱乐在2015电影“一切都很好”,主演Abhishek Bachchan,Asin和Rishi Kapoor。

“我自己已经完成了重新创建的曲目。我是'AE Mere Hamsafar'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来自其中一个邪教电影的重建曲目,但我认为这是电影的要求,而制造商想要重新创建那首歌,“她说。

Tulsi说,有一个娱乐完全基于创造性的决定。

“但有一点点担心,当歌曲重新创建时,有更多的机会才能进行比较。我认为今天的所有重新创建的曲目都非常好,这就是趋势持续的原因,“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