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十个色调只是另一份工作:杰米Dornan.

时间:2022-05-14 11:16:10来源:

演员杰米德恩说,他在流行色情浪漫剧中的角色“五十脸”只是他的另一份工作。

这位34岁的人表示,有一直存在的审判和艰苦的思考,而基督徒灰色报告的镜子。

“对我或任何参与任何特许经营者的演员,这只是另一份工作,你继续前进到下一件事,”他说。

Dornan透露,他总是知道他不想做一个正常的9-5个工作作为笔推动力。

“我不是学校的一名伟大的学生,历史不会是我注意的追求。

“当我在学校时,就像我在某种程度上被出现了不同的原因,我总是知道我没有在办公环境中工作的正确态度和气质。我认为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一样,“他说。

Dornan说,当他从未想到过电影时,他的偶然发生在他身上。

“我有一个代理人,我不确定我想成为一个演员。如果我永远在拉,我会去上课,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本能的工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