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eram海报:Kunal Kapoor在Kalaripayattu打一个决斗,Aces

时间:2022-05-14 13:16:09来源:

Veeram的制造商今天正式启动了这部电影的第二种外观。海报显示参与决斗的演员。这是一款南印度武术形式的Kalaripayattu的美丽描绘。

当他们锁定剑时,演员和他们的战士姿势的撕裂体肯定会给你鸡皮疙瘩!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麦克白,Veeram Stars Kunal Kapoor。这是一个基于战士南邦的生活的史诗故事,并在北马拉巴尔喀拉拉邦举办。

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Jayaraj Nair,这部电影由Chandramohan Pillai和Pradeep Rajan的Chandrakala艺术制作。

从他有趣的形象中出来,Kunal Kapoor将通过在这种即将到来的三语史诗中描绘灰色阴影来试验他的行为技巧。尽管它是他的第一个非宝莱坞项目,但演员说他在南方工作时没有面临任何文化休克。

“任何类型都没有文化冲击。我扮演的角色是我以前从未玩过的角色。Chandu Chekavar是一个反英雄。这是我第一次演奏更伟大的角色。他们的灰色阴影很多。但我根本不震惊,“奎纳尔告诉伊斯兰人。

看看完整的海报:

“我们有很多外国技术人员。化妆师 - Trefor骄傲 - 是赢得奥斯卡的人。我们的行动编舞 - 艾伦波普拉顿 - 来自新西兰。所以有很多外国船员。有一系列的人在一起,“参与者在rang de basanti,hattrick,don 2和kaun kitne paani mein等中,为他的角色添加了最着名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