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地迪电影制片人对我的故事表现出兴趣:Kaushik Ganguly

时间:2022-05-14 13:16:14来源:

全国屡获殊荣的孟加拉人主任Kaushik Ganguly表示,许多宝莱坞生产商已经接近他的合作,并且在未来两年内正在寻求冒险进入印地语电影。

Ganguly是当代孟加拉电影院最好的电影制作人之一,因为他的电影“Shabdo”,“arekti premer golpo”,“chotoder chobi”,“笔记本电脑”和“apur panchali”,所有这些电影都与之处理,所有这些都会处理不寻常的主题和主题。

它很自然的是,大宝莱坞生产商希望投资他的作品,导演作家表示,他同样渴望为印地语电影观众带来故事。

“有与我联系并要求两三层的生产商。他们将被给予,因为我们有一个坚实的故事思想。我们有梦幻般的孟加拉电影,他们需要去国民。人们与我联系,他们非常真诚。

“我渴望来印度电影观众并连接到他们。有可爱的主题等待他们,它将在两年内完成,“Ganguly告诉PTI在这里的金砖电影节的边线。

孟加拉,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和马哈拉施特拉一直在最近的过去的优质电影,所以,印地教派电影制片人已经前后,适应或推广这些电影。

Ganguly对这一趋势有望,随着时间的感觉,印度电影将变得更加包容。“它(包容性)已经开始了。我们在过去的孟加拉故事中有一个大的遗产,这是印地教派电影制片人在过去采取的。像Bimal Roy,Hrishikeshmukhherjee和Shakti Samanta的作品......今天,Mahesh Bhatt正在支持Srijit Mukherji的电影。“

主任除了伟大的故事之外,在加尔各答射击的事实也很便宜,也吸引了电影制作人在那里制作电影。“在加尔各答拍摄电影更便宜。像'Piku'和'Kahaani'这样的电影已经在那里拍摄。它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预算,我们有新的想法。“然而,Ganguly,相信受试者及其治疗,以满足孟加拉观众的敏感性可能不会与其他观众共鸣。

引用了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的“Taare Zameen Par”的例子,主任表示,它在孟加拉中取得了更严重。“我们必须记住,适合孟加拉的科目可能不适合印度观众。他们对严肃问题的影响是不同的。

“如果你把”Taare Zameen Par“的主题给孟加拉电影制片人,他/她会制作一个不同的电影。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划分。我们会在这个问题上做出一个非常深刻和严肃的电影,而印地语版本是情感和娱乐。“3个白痴”或'Vicky捐赠者相同。他们的方法是非常国家。“

Gangully是包容性的,因此他对非印度电影的“区域”一词。电影制片人表示,在该国制造的每部电影都是印度电影在一天结束时,他们不应该分类。

“我反对区域电影的概念。电影不能是区域性的。像运动员一样,你不称之为地区,你称他们印度运动员。所以,所有这些电影都是印度电影。我们应该了解国家电影的荣誉。“董事进一步表示,政府应引入集中分销系统,以促进全国各地的非印地语电影,以便他们达到更广泛的受众。

“所有电影都有字幕所以,政府应该到处都是这些电影。为此,我们需要集中的身体和分销系统,我们可以在那里提交电影。

“如果他们认为这些电影有资格参加筛查,他们可以接受并支付生产者获取它们。如果他们开始这样的系统,那么它将适用于所谓的区域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