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命运降落在纳米斯塔尔Majnu的主要作用:Priyashri.

时间:2022-05-14 08:16:11来源:

女演员Priyashri与纳米斯拉特泰卢先具浪漫剧“Majnu”首次亮相,他说,当时她最不期望的时候,命运帮助她在金属丝世界中盯着她的第一个大休息。

“我来到海德拉巴的广告拍摄,一个铸造总监让我遇到了”Majnu“导演Virinchi(Varma)。我甚至没有告诉哪部电影,我将与他见面,也不知道我知道谁会发挥铅。我们一般会见了,随便谈话,我回到孟买,“Priyashri告诉IANS。

三个月后,她收到了蓝色的呼叫。“我最不期待打电话。当我去这次时,我被叙述了这个故事,随后签了。我觉得它是命运让我提出的要约。那天我必须在床的右侧醒来,“她吵架。

在电影中,她扮演Suma,一种活泼,泡沫,顽固的当代女孩,他庆祝了一个像节日的每一刻。“角色是我真正的自我的精确复印版本。也许这就是必须对导演印象深刻的印象,“她说,堆积在她的共同星级纳尼。 Priyashri说nani完全证明了标题“天然明星”。

“谈到行动时,他毫不费力,始终在相机前面放松。他如此重视他敏锐地观察镜头的连续性。即使在场景中缺少一个花瓶,他就会立即知道,“她说,加上他也会制作一名伟大的董事。

“你将惊讶于他的简要幕府的能力。每当我对特定场景遇到困难时,他都会以一种我可以轻易理解的方式简要介绍它。他还为他的共同主演创造了非常舒适的工作空间,“她补充道。 Priyashri爱上了语言(Telugu)。如此之多,即使回到孟买后,她发现自己在几次在泰卢固划分。

“我需要感谢我的团队,特别是帮助我语言的助理董事。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海德拉巴和开始晋升。我想尽可能地在泰卢固讲话,“她说,澄清她尚未签署任何新项目。

“Majnu”,也是星星Anu Emmanuel,在9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