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u Mugan:Vikram提供双倍的乐趣

时间:2022-05-14 08:16:14来源:

它是Onam,Vikram的Iru Mugan将在预期的粉丝歇斯斯特岛举办票房。甚至进一步缩放了什么,即他将有两个 - Chiyaan Vikram在电影中发挥双重作用,他都是英雄和恶棍。

他不同看起来的演员在几乎所有的电影中都闻名于一个名叫的amkhilan和他的拱门的情报官员,爱情,谁是精神病,看起来像一个变性人,但不是。随着国际间谍活动作为电影的主题,Nayanthara扮演了名为Halena的Bad Vikram的爱情兴趣,而Nithya Menen是Aarushi的原始代理人,他们在他的使命中协助了良好的Vikram。

与我们观看的其他电影不同,它是爱,我们需要在Iru Mugan继续保持一步。他不是陈词滥调或刻板印象。相反,他是总是出现特朗普的终极恶棍。事实上,留意幕府和曲折的好人发现很难跟他保持并这是电影的USP。vikram的表现也是如此的快节奏电影。

还阅读/ Iru Mugan拖车:Vikram分数在双重作用,扮演跨性别,观看视频

这部电影由Anand Shankar指导,在重要的角色,这部电影有纳萨尔,塔巴米亚,巴拉和克鲁纳克兰。电影摄影是由Rd Rajasekhar,而Bhuvan Srinivasan编辑过薄膜。

在这里观看Iru Mugan Trailer。

Iru Mugan已经发出了笨拙的音乐及其歌曲“Halena”,“Kannai Vittu”和“Face Off”是一种愤怒。并注意靠近间隔的扭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