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的Boyfriend Rahul Raj Singh预订了骚扰

时间:2022-05-14 14:16:02来源:

Rahul Raj Singh,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据称在女演员自杀后争论争议,现在再次降落在热水中。女演员据称,拉胡尔在一家餐馆骚扰了她,并提出了对他和他的朋友的投诉。据报道,女演员 - 尚未命名 - 已经指出,该事件发生在孟买餐厅安德河。

据报道,拉胡尔和他的朋友甚至会使大头发电联交局对女演员提起。显然拉胡尔在与男性朋友联系到那里时在一家餐馆。发生了争吵,拉胡尔袭击了女主角的朋友。根据一份报告,女演员表示,“拉胡尔似乎处于一种醉酒状态。

今年30:30,当我们进入餐厅时,拉胡尔看到了我们,突然变得愤怒。他走近我们,开始和我的朋友争论,甚至击中了他。当我尝试停止拉胡尔时,他也虐待并打我。当我接近Rahul的女性朋友,谁在餐厅和他在一起时,她太行为了,并说是拉胡尔所做的。“

Amboli警察局的一名警察表示,“我们根据IPC第354,509,504和第34条提出了跨案件。我们将验证CCTV素材,并在此事中征收陈述。在逮捕任何人之前,进一步调查。“

在第354节(性骚扰),324(使用危险武器的自愿造成伤害),509(旨在侮辱一个女人谦虚的词)和504(意图挑起违规的故意侮辱“和平”(印度刑法)的和平)和34(共同意图)。

演员已被预订用于教唆Pratyusha的自杀,目前正在保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