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atha Garage Box办公室收藏:JR NTR,Mohanlal Film赚了50卢比,打破了记录

时间:2022-05-14 10:16:35来源:

Janatha Garage Box办公室收藏:JR NTR,Mohanlal薄膜在记录方面落后Baahubali,并在janatha车库举行了50亿卢比,主演年轻的老虎jr ntr和mohanlal,迅速跳跃排名,并在Baahubali之后作为第二次最快的电影。 Tollywood。这部电影在仅需四天内全世界跨越箱厢办公室收藏率为50亿卢比。

虽然电影有混合评论,但博集团在前一周持续持续持续,在开放日赢得21亿卢比,周日距离周日约5亿卢比,关闭本周。

据AndhraboxOffice报道称,Janatha车库在美国票房的开幕周末倾斜了大约“140万美元”.Trade分析师Taran Adarsh还分享了一些数字称之为“出色的”系列,“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 - 美国:周三+星期四737,745美元,Fri $ 216,405,SAT $ 275,501。全部的:$ 1,229,651 [$ 8.19 CR]。杰出的!@rentrak,“在Twitter上发布了Adarsh。

如果报告被视为准确,Janatha车库也越过了Pawan Kalyan的Sardaar Gabbar Singh和Mahesh Babu的命中,据报道,据报道,分别汇总了40亿卢比和30亿卢比。

此后,Janatha Garage已成为JR NTR的第四部电影,在Nannaku Prematho,脾气和Baadshah和Direct Koratala Siva的第二部电影中超越了Srimanthudu Mark之后,在美国越过美国的1亿美元。

Janatha Garage在全球范围内的2000多个屏幕上发布,包括AP和Telangana在印度其他地区的550个屏幕中,在国际市场上有400张屏幕。

韩国赛斯维亚电影主演了Samatha Ruth Prabhu和Nithya Menen等大名的姓名,是在40亿卢比的预算。在其猫咪拥有50亿卢比,该系列为Janatha车库提供了10亿卢比。

没有大票电影为下个月发布到Dussehra,Janatha Garage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填补其库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