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ick Dempsey说,应该早点留下灰色的解剖学

时间:2022-05-14 08:16:15来源:

Actor Patrick Dempsey说,他已经完成了Gray的解剖学,应该留下赛道。

报道人们杂志报道,这位50岁的演员在Shonda Rhimes剧中扮演了11个赛季的德里克​​牧羊犬。“它已经足够了。是时候让我与其他事情和其他兴趣一起继续前进。我可能应该在几年前搬到了几年。我比我应该的时间更长。

“我非常感谢”灰色的解剖学“。这让我有机会完成一切。但与此同时,有成本,“Dempsey说。演员表示,他对展会的承诺对他与妻子Jillian及其三个孩子的关系感到损害。

“我认为经过一段时间,无论你做多少钱,你想控制自己的时间表,”Dempsey揭示了他对他的出口进行了讨论,但他的角色离开了一个秘密。

“很明显,我们都准备好了。但是我们保持非常安静,“他回忆起,补充说,”我知道他会走了,但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处理它的。Shonda刚说,'我要以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她做了她的事。“

据报道,Patrick Dempsey和他疏远的妻子朱莉安呼吁他们的陪船,而是选择努力修补他们的婚姻。前灰色的解剖学明星,50岁,和他的化妆师配偶分裂,吉莉安归档引用了普通的陪伴而强烈的陪伴差异,报道了人们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