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刚刚透露了本赛季最大的扭曲,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4 14:16:05来源:

在Bigg Boss 10,Salman Khan希望您准备好奇怪和奇怪。它不会是名人,谁会给我们奇怪,但普通的人喜欢你和我。

Salman Khan的新Bigg Boss 10促销已经回答了许多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新的问题。我们都知道Bigg Boss,所有现实表演的大爸爸,将在10月中旬登陆,扭曲令人困惑的巨大粉丝比。一切都会去Topsy-Tuvy和Bigg Boss,我们知道它的方式,将停止存在。

而且大班次是普通人的进入,他们的不太普通的鹅卵石,在巨大的老板房子里面。所有人都是显示的一部分的名称是已知的面孔。但是,普通人将是全新的货币。

读:可能的Bigg Boss 10参赛者列表,找到他们是谁

随着视频的开始,我们看到萨尔曼大厦的保安人员告诉他一些辛辣的东西。他的邻居希望成为Bigg Boss 10的一部分,甚至应用于它。只有一个问题,男人用他的凉鞋走在他的睡眠中。萨尔曼,总是有最后一句话的人说,“Usne Bigg Boss Ka Ghar Gughing Nahi Kiya到Yahi Sandal Usse Padega。”

然后他给了我们大消息,“Vichitra Aam Public也会来。邀请Har Baar Nahi Karunga Yaar,Aap Hi Ka到Ghar Hai Yaar。“虽然我们众所周知,但普遍的人将成为展会的一部分,但萨尔曼的揭示展示了预期的预期:'vichitra'或奇怪或奇怪的。这似乎是普通人似乎被选中的一个标准。

手表:Bigg Boss 10促销萨尔曼汗

Salman Khan是印度电视台最大,最具争议的表现的一个组成部分。超级明星将在第七次举办即将到来的季节。这是Bigg Boss 10的第三个促销,我们早些时候认为他是宇航员和摔跤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