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我会创建我的身份:Mirzya演员Harshvardhan Kapoor

时间:2022-05-14 14:16:10来源:

他的父亲Anil Kapoor和Sonisam已经在Bollywood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成立了雄伟的职业,而Harshvardhan是与“Mirzya”一起举行的,他说他想创造自己的身份。

“我想做新的电影。我想创造自己的身份。我不在那样看它(家庭遗产)。我看着自己和我将要做的电影,那部电影会造成我的身份,“Harshvardhan告诉PTI。

来自一个家庭,拥有像Anil Kapoor,Sridevi和Arjun Kapoor这样的演员,新人有很多东西要尊重,但Harshvardhan并没有将其视为负担。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他的演员父亲Anil Kapoor的名字是他的负担,Harshvardhan说:“这取决于事情的方式。有优点和缺点。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负担。我不认为是一个负担。“

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指导的25岁的Newcomer的电影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但他已经签署了他的下一个 - Vikramaditya Motwane的“Bhavesh Joshi”。

由Gulzar撰写的,“Mirzya”受到“Mirza Sahiban”的旁遮普民间传说的启发。

“今天的年轻人是成熟的。每个人都可以与爱情相关,了解灵魂伴侣的主题,音乐是普遍的,视觉效果在电影中年轻。哈尔施汉说,可能会在两三周内让他们更兴奋地兴奋。“

对于Mehra的董事会“Mirzya”,Budding Actor转变为稳定的男孩和战士的双重作用。“我脸上有污垢。这是那种方式的角色。我放手了我的虚荣。它以某种方式有吸引力。我确实为两个部分达到了身体健康,但它是生,运动和坚固的,“他说。

在这里观看mizya歌曲。

“我有面部的外观让它脱落,这就是我被施放的原因。大多数人可能看起来都不好。我觉得我可能看起来不像巧克力男孩一样好看,“他说。

Harshvardhan Credits Mehra让他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好。“我认为如果我看起来很好,那就是Mehra的魔力,这对我来说没什么。这是董事的媒介,所以这是关于他们选择如何展示你。Mehra是最好的。还有18个月的准备,就像一部电影本身就像一部电影。他说,它帮助我工作了很多工作。“

年轻的演员说他不享受通常的促销策略。“我们让它保持了一点低调。我们有四个TOWELEFT释放电影,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四周内可能发生很多,“他说。

“我觉得有时候更好的是,首先揭开你的内容然后走出走路,”他说。通常演员访问商场,大学,去现实表演和日常肥皂,以促进他们的电影,除了城市之旅。然而,Harshvardhan似乎没有这种促进电影的方式。

观看Mirzya拖车。

“我认为我们可以拍出拖车,歌曲,有很好的采访,并做与我们的电影有关的事情,然后让营销团队接管,”他说。“为什么去现实表演?我们需要采用不同的方式来推广电影。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所以我会这样做。如果人们接受我,我会把它的方式,“他补充道。

浪漫的戏剧还标志着塞亚米·赫尔,侄女指出的女演员Tanvi Azmi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