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遇见Mamata Banerjee,说她在艰难时期支持他

时间:2022-05-13 20:16:29来源:

宝莱坞演员Sanjay Dutt在周一访问国家秘书处驻邻近Howrah区的秘书处纳贝纳,寻求West Bengal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的祝福。

他还赞扬了Banerjee在该州采取的发展举措。

“在1993年事件发生在我发生的事情之后,Didi(姐姐 - 作为Banerjee被亲切地称为)是唯一一个支持我的人。之后,我一直想来加尔各答,并感谢迪迪。因为没有人支持我。刚刚在我身边的Shatrughan Sinha和Didi,“Sanjay在这里告诉记者。

Sanjay由最高法院为非法武器拥有的五年判决,以便与1993年的串行爆炸有关的案件,其中孟买造成257人。

“我来了感谢她。我说谢谢,带着她的祝福。我告诉我什么时候需要我,我会在身边。她邀请了11月11日(Kolkata International)电影节,我肯定会来,“演员们。

“我听说她正在努力监狱的改革。这很好。“

Sanjay自从上次访问以来她所做的是改变这座城市的首席部长赞扬。

“上次我去过的时候是(拍摄)'痹林队'期间。这一次,在来自机场,我对Doide在这么少的时间做了什么感到惊喜。“

Banerjee交换了Pleasantries并向她的内阁部长介绍了“蒙娜Bhai M.B.B.S”演员。

Trinamool Congress Supremo与Sanjay的明星父亲,桑顿晚杜特的良好关系,并在Sanjay落后于1993年的孟买爆炸案件判处5年的判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