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庆祝失败,因为它教你比成功更重要:anupamher.

时间:2021-05-03 19:16:19来源:

在Neeraj Pandey的电影中,将在Neeraj Pandey的电影中看到的Veteran演员Anupam Kher,他说,他说失败并感觉它具有激励的巨大力量。

“我庆祝失败。失败教你的生活中取得成功。失败激励......它有力量。失败是多维和成功是单一的,“赫尔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这位60年历史的演员将在印度队船长的生命,家庭和职业生涯的生物学中发挥主导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的父亲Pan Singh。

2002年与“OM Jai Jagadish”冒险进入方向的Anupam Herher表示,他正在寻找一个很好的故事,再次在相机后面走。

截至目前,赫尔对其电视节目的第二季令人兴奋的是“Anupam Ho Show - kucch bhi ho sakta hai”。

第一赛季看到名人谈到他们走向明星的旅程,他们面临着成功和心碎的道路的障碍。

“我确信这个节目将触及人们的心......它与观众相连。我很高兴很惊讶,这是一个受欢迎的人。娱乐方式的表演激发了人们。我一直试图做不同的事情。我很高兴这个节目来到我身边,“赫尔说。

“我们将我们的生命视为理所当然。但是,当我们看到其他人的斗争和他们取得的成功时......激励我们,“他说。

随着第二季的节目,制造商的目标是与观众击打一个和弦,同时叙述积极的故事。

“节目没有新的补充。节目的格式是它的USP。真相,名人在展会上谈论的简单性触及了观众。赫尔说,唯一的客人才是新的遗宾。

最可能出现在第二季的名人是anil Kapoor,Priyanka Chopra,Kajol,Madhuri Dixit-Nene,Suresh Raina,Gulzar,Rishi Kapoor,禁忌,Manoj Bajpai,Irrfan Khan,Waheeda Rehman,Asha Parekh,Paresh Rawal,Boman伊朗,萨尼亚米尔扎和Sonu Nigam。

“我想采访我们的首相Narendra Modi ..他的故事是鼓舞人心的。我还要采访Sachin Tendulkar先生,巴拉克•奥巴马先生,奥普拉温弗瑞。我们也希望有谁不熟悉但做得很好,“他说。

赫尔还揭示他们想要在展会上有兆塔amitabh bachchan。“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展会上举办Amitabh先生。我们试图在第一季获得他,但事情没有锻炼。本赛季也没有得到他的日期,“他补充道。

“kucch bhi ho sakta hai”的第二季从8月2日开始于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