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星期六]惠利燃烧了舞蹈热情,“超级明星”

时间:2020-11-15 17: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惊人的星期六》惠利在最后的零食游戏中燃烧了舞蹈热情。

14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Doremy Market》中描绘了在零食游戏中对回答正确的惠利的舞蹈进行积极的反应的嘉宾们。

Boom对4岁和Key说:“打开惠利家水果店前面的篮子吧”。Key在篮子里的助威工具上说“这是最后的特权吗?”喊了一声。Boom表示:“当天一定要对惠利的舞蹈进行积极的反应。”

零食问答一开始,惠利就为了挑选跳舞的歌曲而知道问题,但还是没有答对。接着,惠利在Jewelry的《SuperStar》中出演了中央舞台,回答了正确答案。Doremy成员们在后面挥舞着助威工具。但是因为惠利的舞蹈已经结束了3分钟,最终还是放弃了,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