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ni Braxton与Bryan Birdman Williams公开

时间:2022-03-08 19:16:00来源:

Toni Braxton已确认她正在约会Tattooed Rap Mogul Bryan'Pirdman'Williams。

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福克斯剧院的福克斯剧院,“未突破我的心”歌手将现金货币记录在福克斯剧院的展会上,他是她的男人,在威廉姆斯吹嘘亲吻并呼唤他的“嘘”。

阅读更多

她也告诉粉丝,“我喜欢那个男人,我尊重那个男人。”

Braxton,48,于2009年与丈夫Keri Lewis分开,这对夫妇于2013年7月弥补,而Birdman最近与歌手Keyshia Cole相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