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希望他的Dostana Co-Star John Abraham为足球比赛

时间:2022-03-08 19:16:04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表示,他会喜欢在他的足球队中拥有他的Dostana Co-Star John Abraham。

板球运动员和宝莱坞名人在周日(6月5日)在友好的足球比赛中合作。

Virat Kohli Foundation与Abhishek Bachchan的“为Humanity演奏”,为慈善足球比赛加入了手。

Abhishek的团队将有像Arjun Kapoor,Aditya Roy Kapur,Shoojit Sircar,Ranbir Kapoor等行动者。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我们很想在我们的团队中拥有约翰亚伯拉罕,他擅长足球。但他忙于他的工作,“阿比什克在这里告诉记者。

由Virat领导的团队包括像M S Dhoni,Harbhajan Singh,Yuvraj Singh,Ajinkya Rahane等的蟋蟀。

“我第一次决定这样做我们宣布,收益将会去基础。主要观点一直在帮助弱势群体。我们想为弱势群体筹集资金,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Virat说。

“我很高兴这些人(Abhishek Bachchan,Arjun Kapoor等宝莱坞名人)已经聚集在一起,”他补充道。

这场比赛将在孟买足球里纳,安德利体育综合体举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