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行:Anurag Kashyap称它是勒索

时间:2022-03-04 20:16:08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他在整个战斗中遭到遭到审查委员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的认证的战斗中。

Kashyap在他之前的所有载体中都有董事会或政府,他从未觉得他被沉默,但这种特殊的案子是不同的。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正在沉默或勒索做一些反对我的意志。所有这些战斗都是对信仰系统的公平斗争,所有这些战斗都没有丢失,而不是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有这些战斗我们都知道谁以及敌人是什么,成为一个人,一个想法或只是对董事会的理解。这个是不同的。这是勒索,这是谎言的墙壁。我们在第一次听到法庭的第一次听证后,在新闻发布后的一天得到了官方的信,“他在Facebook上发布。

克什帕的新鲜帖子出现了几个小时后,他与其他领先的宝莱坞名人举行联合新闻界会议,以表达他们对董事会对电影的某些部分的反对的愤怒,这是基于北旁遮普省北方党的药物及其对青年影响的影响。

Watch / Ravi Shankar Prasad对Udta Punjab Row&Nihalani的'Modi's Chamcha'评论作出反应

“Bombay Velvet”主任表示,Pahlaj Nihalani一直在撒谎并迫使他们延迟拍摄电影的释放,在6月17日起击中剧院。

“我昨天7月7日尼尔纳尼议员的办公室签署了致谢,要求他向我们提供官方副本。所以他说他周一给了这封信是他所有谎言的谎言和证据。

“他对我们延迟释放,并接受削减是通过战略的思考。他指责我从AAP拿钱不仅仅是一个谎言,是一场来自真正问题的界面,使电影制片人的权利成为政治战斗。在这种情况下,所有巨魔都得到了帮助,以确保在政治责任游戏中丢失某处的真正问题。“

Kashyap要求他的粉丝不相信在线传播的八卦,同时也明确他没有政治联系。

“我要求没有参与任何谣言的贩运,让我们坚持像电影制造商与审查者一样的言论自由和自由思想的真正诚实的问题。

“不,我不是AAP或国会的成员,而不是我与任何其他政党联系。我已经做了更多的电影而没有比其他人的费用,我不拿钱没有任何人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