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使用超过500朵玫瑰来提出BLAC CHYNA?

时间:2021-10-26 18:17:00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罗布斯·卡戴珊在他的建议中使用了500多个玫瑰,并在母亲面前突然出现了问题。

这位28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被设定为三个月的女朋友,当他突然出现浪漫的问题时,他拔出了所有的停车,报道了TMZ。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电视星覆盖了他女朋友的房子里有一个房间,玫瑰花瓣和蜡烛,他跪下来,让她成为他走进房间的妻子,然后用chyna的母亲走进房间。

这款27岁的模型回答“当然,宝贝!你知道我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