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不存在娱乐行业:Prakash Jha.

时间:2021-09-17 18:16:03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表示,他对政府预算没有对娱乐业的任何期望,因为他觉得该行业不存在。

“我们并不期待任何东西,因为我们的政府并没有考虑娱乐行业。因为他们,也许我们甚至没有存在。

“对于娱乐和电影业,我认为这一政府不会做任何事情,或者任何政府到目前为止都做了任何事情,”JHA被问及他从该行业预算的预期询问。

“为什么要简单地制作我的愿望清单,为什么要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我知道什么都不会发生,”Jha在一场广播电台的活动中发射了来自他的电影的第二首歌“Jai Gangaajal“。

最近,Bihar副主席Tejaswi Prasad Yadav谴责JHA以一种糟糕的方式描绘了国家。

“我尊重他的情绪,我尊重每个人的情绪,在这个国家每个人都有自由提出他们的想法,所以充分尊重,我接受了他的评论,”贾说。

还阅读:培训Priyanka'Jai Gangaajal'帮助'Quantico':Prakash Jha

据考虑他的电影是基于现实的,询问他是否令他心烦意见,他从比哈尔哈尔说:“(我的)电影是自己的,他们谈论。我不需要谈论它。“

JHA再次澄清了为什么“Jai Gangaajal”不是“Gangaajal”的续集。

“两部电影都在同一主题 - 警察与社会之间的关系。标题是类似的,因为有犯罪社会的意识形态,因为我们都希望有一种无犯罪的社会。“

“我相信甚至英语词典认为续集意味着角色向前移动或故事向前移动。或者他们基于彼此相似的事件。即使是不是真的,因为(“Gangaajal”)是基于Bhagalpur的致盲,虽然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社会,不同时期从2003年到2016年,中心已经改变了,所以将其称为续集不对,但也许是同样的类型,“导演补充道。

“jai gangaajal”看到了Jha和Stars Priyanka Chopra和Manav Kaul等的行为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