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庆祝与家人的生日;爸爸Kamal Haasan从她的派对上发出一张照片

时间:2021-08-26 13:16:14来源:

1月28日的女演员Shruti Haasan,庆祝她的生日,与她的父亲,泰米尔巨星Kamal Haasan和她的亲密朋友一起庆祝她的生日。

Shruti,在宝莱坞也受欢迎,最后见到电影“欢迎回来”,这次举办了家乡钦奈的生日抨击。

Kamal Haasan与他的大师肖像分享了一张照片,并写道:“曾经弯下过一个吻。现在她弯曲了一点。也可能是她的高跟鞋。“

用来弯曲吻。现在她弯曲了一点。也可能是她的高跟鞋@shrutihaasan pic.twitter.com/sasd8ofqnh

- 2016年1月29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女演员Tammanah还与她的父亲Kamal Haasan分享了肖像肖像。

Shruti Haasan感谢她的粉丝为她生日的所有爱情。

祝我生日快乐 !我觉得幸福的喜爱快乐,如此幸运地感谢你的爱和祝福总是pic.twitter.com/dnxcki1yw

- 2016年1月27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Shruti是泰米尔巨星Kamal Haasan和Veteran女演员Sarika的女儿。

哈萨兰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约翰亚伯拉罕对面的“岩石英俊”中会看到。可爱再次与苏里亚一起使用:Shruti Haas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