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紧张的Kriti Sanon对父母的“特殊”姿态感到满意

时间:2021-08-09 12:16:26来源:

在德里的家中远离她的家的Kriti Sanon是一堆神经,领先于“Dilwale”。但她很高兴她的父母正在与她一起休息一下。

让她与“Heropanti”首次亮相的年轻女演员正在经历一系列情绪,因为“Dilwale”在星期五发布。为了借给情感的支持,克里蒂的父母已经决定飞往孟买,在大日子里除了她。

虽然她的父亲作为特许会计师的工作,但Kriti的母亲是一名教授,他们都休假了。她的妹妹也有她在角落里的考试,并与Kriti进行了平衡的研究。

“我很紧张,同时释放,接近的释放,让我的父母和我在一起的大日子让它更加特别,”Kriti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期待着对“Dilwale”的回应,其中Shars Shah Rukh Khan,Kajol和Varun Dhaw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