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Pattinson到克莱尔丹尼斯的Sci-Fi电影中的明星

时间:2021-05-24 12:16:18来源:

“暮光之城”Star Robert Pattinson将作为克莱尔丹尼斯的科幻薄膜作为宇航员,该展示在太阳系之外,在日志中似乎是现在的。

即将到来的无标题项目将标志着丹尼斯的英语 - 言语首次亮相,报告Aceshowbiz。

这部电影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尚无许多细节。

截至目前,唯一的演员在电影中挂在磁板上是Pattinson。

情节细节也保持在包装之下,但显然是Pattinso,29,将在恒星电影中播放宇航员。这个想法来自丹尼斯和她通常的写作伙伴让·波尔·帕里尤。

董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6年德国科隆初滚动相机。它可能意味着粉丝必须等待到2017年至少看电影在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