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说,Rishi Kapoor是一个活着的传说

时间:2021-05-17 17:16:19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卡特里娜凯夫堆积如着丽发卡普尔,男友ranbir kapoor的父亲,并称为退伍军人演员的生活传奇。

“我在'Namastey伦敦伦敦罗里卡·雷利斯·雷迪卡伯尔)合作了,他对我来说太超级了。我认为他是一个美妙,迷人,古怪的人。他是一个活着的传奇,当我看到他时,我觉得很开心,“卡里娜省凯夫告诉PTI。

这对夫妇在2009年拍摄“Ajab Prem Ki Ghazab Kahani”时互相约会。伊维萨岛和卡特里娜节日的照片在2013年的病毒,确认了他们的关系。

虽然两颗恒星经常见到,但他们没有对他们的关系说出一个词。这位32岁的女演员也与Kapoor家族相结合,都是对氏族的赞誉。

“我们没有花很多时间在一起,因为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我对每个人都很喜欢,”卡特里娜说。

询问他们即将婚姻,“Dhoom 3”星说,“没有结婚计划。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匆匆忙忙...赶紧我们(Ranbir和I)结婚。婚姻必须发生在人们对的时候。“

卡巴里娜飓风在Kabir Khan的“幽灵”对面,萨姆阿米·阿里汗相对地看到,她不明白她的个人生活为什么比专业人士更加新闻。

“我希望它不会发生。最近我在举办的研讨会上,来自各界人士的成功人士来说,谈论他们的工作。在那里,我们庆祝卓越,每个人都在问我关于男朋友和个人生活,“卡特里娜说。

“我们谈论女性赋权,支付平等和所有这些,我们仍然要求一个专业成功的女性对她的男朋友并不是那种矛盾的,”卡特里娜说。

8月28日“幻影”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